星期二, 7月 05, 2005

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』

我原本只看TVB的劇集 (慣性收視), 沒有想過原來亞視的作品都值得收看。 曾經有人對我說, 亞視的劇集是給老人家看, 那時我亦有同樣的想法。 況且, 我沒有 '有線電視台' 所以, 我只看無線。 當時, 我真的不明白我爸爸為何會看亞視, 直至我媽媽告訴我亞視有套殭屍片重播… 我一向都很喜歡看殭屍片。 越恐怖就越好! 但是 <殭屍> 不是這樣。

我和殭屍有個約會

我第一次看這套劇, 它給我一個新鮮感, 在劇裡的殭屍不怕蒜, 不怕陽光, 不怕十字架。他們也有分成不同的等級。但最大的分別不在於殭屍的力量, 而是他們有感情…不要忘記殭屍也是由人變成。

亞視播完殭屍一, 當然有重播殭屍二…

經過一段時間後… 時間已沖淡我對的瘋狂… 而我慢慢就忘記了殭屍… 直至四年後… 二零零四年… 在電視看到看了'殭屍三'的預告。在9/12/2004殭屍三終於播完了… 結果, 我覺得很失落… 然後我去買 <殭屍一> 與 <殭屍二> 的VCD。由那天開始,我成為了一個 '瘋狂殭迷'還有一個尹天照迷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CATHER said...

嘩!你的中文不錯啊!非常好!

5/7/05 4:1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I am Clement.

This is a very impressive b(l)og(art).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a joke but you only understand if you read harry potter. its coming out soon.

5/7/05 8:0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